RaL-love for puppy

短小而快速。不定期出现。

【三】三国八卦杂志社连载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鹤落天:


#由于上月火灾推迟更新


#保护记者从主公做起


#只要还有一只手能动就要不定期更新


1.夏侯惇开了一档生存类节目叫“如何爬到食物链顶端”,在各国武将中大受欢迎。


2.曹操表示生发精华对胡子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
3.甘夫人想买新鞋子,刘备告诉了她草鞋的180种编织方法,被甘夫人打了一顿。


4..昨日亮瑜古筝合奏音乐会诸葛亮缺席,司马懿对此表示同情。


5.关羽每次上路都会被交警拦下当酒驾。


6.曹丕在陵墓里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不过记不清他们的名字,因为都姓司马。


7.孙策孙权孙坚父子仨出道了,好像叫什么小虎队。


8.贾诩准备导演一部默剧找徐庶主演,徐庶没说答不答应。


9.听说天子贫血了。


10.曹操有次拜访孔融,偶然在门外听到孔融大骂:“劳资最讨厌吃梨了次奥!”


11.桃园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因草鞋猪肉绿豆价格暴跌增发股票,赵云诸葛亮纷纷入股。


12.刘备袜子又磨破了,听说他每年要用几百双袜子。


13.动物园禁止携带曹冲入园。


14.“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心!”司马昭忧伤道,“我们都知道!”路人纷纷答道。


15.陆逊发现自己每次打麻将都会大相公。


16.孙权送吕蒙一些衣服,说他总穿那身白衣裳怕别人说江东福利不好,吕蒙没敢告诉他自己有几十件不同款式的白衣服,毕竟直男是不懂这些的。


17.陆逊冷眼:“屁直男。”


18.听说曹操把祢衡送走的原因是,上次赤壁开战前夕擂鼓手发现带来的战鼓都被敲烂了。


19.新年大家都会向天子上供,今年魏国是肉夹馍凉皮,蜀汉是熊猫火锅,东吴居然送了十个美男。


20.曹操高兴的要给孙权加九锡,被荀彧郭嘉冷眼硬生生把话憋下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